中资删除内容:六四坦克反复碾人成肉馅 用推土机铲后 ...(组图)


中资港媒《香港01》日前引述英国解密资料,称要为六四事件〝还原历史〞,此后报道内容被删改英国解密资料显示,中共高层国务院成员披露,1989年天安门事件至少造成10000名平民死亡该资料还披露:执行〝暴行〞的来自山西的第27军,指挥官杨振华,是时任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杨尚昆的侄子,即杨白冰之子;27军军人到场开火,没有武器的士兵和学生均被射杀大批死难者被坦克碾死后,由推土机铲起,遗骸被焚烧后,被冲入排水沟 英国解密资料来自中共最高层 香港党媒《香港01》报导,英国国家档案馆解密这批1989年外交机密档案共数千页,内容记录英国驻北京大使馆、港英政府与英国情报人员,对六四前后的中国局势评估以及军事部署 报导称,有关六四天安门事件的消息,来自一位中国国务院的成员,时任英国驻北京大使唐纳德在电报指出,这位中方高层此前的消息,事后都被证实是准确的 由于当时中国国务院会议仅14名成员,包括总理、副总理、国务委员,基于所透露的消息内容十分敏感,这位国务院高层人士的名字,在档案上仍被"涂黑",身分至今成谜 唐纳德于1989年6月5日,即共军镇压隔天,在一份发回伦敦的电报里,详述这位中国国务院的成员,向英方所提供的情报 英国解密档案提供的骇人信息 6月3日晚,清场开始清场计划分四阶段进行,士兵分别不带武器、带非军火武器,以及使用随身武器开枪恫吓人群,最后一步才派27军开火 头三阶段由沈阳军区执行,沈阳军区的军人首先进入天安门广场,分隔人群但头三阶段的任务均告失败随后27军出动,直接向市民、学生和执行前三阶段任务的军人开枪 沈阳军区的军人分别从西边的木樨地和东边的十里堡进入天安门广场分隔人群 当时第一批进入天安门广场的沈阳军区士兵,已把学生和市民隔开,学生获告知要在一小时内离开但5分钟后,27军就开始向人群开火,并驾驶装甲车碾压人群 文件另一段记录了几个骇人听闻的细节,比如,有1000人获准从正义路离开,但走到那里时被埋伏的军人用机关枪扫射此外,装甲车追上掉队的沈阳军区士兵,更辗过他们 最后,遗骸被用推土机铲起,焚烧后倒入排水渠 电报中还写道,有4名受伤的女生请求士兵放她们一条生路,但被刺刀刺死 文件最后指,中共国务院内部估计,平民死亡人数最少为10,000人 2014年美国白宫解密文件显示约有10454人死亡、40000人受伤白宫的报告引述自戒严部队的消息人士提供的中南海内部文件 美国白宫的机密档案中,华府透过中方戒严部队线人获悉的中南海内部文件显示,共有10,454人被杀,受伤人数则为28,796人 白宫档案还提到,6月4日凌晨屠城时,驾着装甲车的27军为求前进,四处冲撞军人路人,27军的装甲车更向民众开枪,不惜铺出血路前进当时装甲车辗过学生、妇孺,在广场见人便杀,因27军收到指令:〝不可以让任何人逃走、也不可以让任何人生存〞 杀戮完毕,他们就用推土机清理尸体,再将尸体烧掉 阿波罗网记者注意到,这个死难者数字和英国解密文件数字不谋而合关于细节部分,用推土机铲起遗骸,再将尸体烧掉部分,英国档案和美国解密档案也相同 中资港媒关于六四报道被删改 资料照:医务工作者在北京复兴门医院查看被军队打死的抗议者的尸体(1999年6月4日) 香港时间周三(20日)早上,香港新闻网站《香港01》接连发表两篇文章,报道了英国当局近日解密的有关六四的档案内容随后删除了不少敏感信息 《香港01》文章中疑似遭修改的部分(《香港01》截图) 删除内容包括:执行“暴行”的来自山西的第27军,当中60%是低学历的人27军指挥官杨振华(Yang Zhenhua),是时任中共国家主席、中央军委副主席杨尚昆的侄子,即杨白冰之子27军的士兵被告知入京是进行训练,并将会录影,在清场前10日均不准看新闻 删除了:军车辗过尸体,投降市民被埋伏机关枪扫射 删除了:装甲车一次又一次辗过尸体,把他们压成“馅饼”,再用推土机收集他们的死体及附带的英文部分 删除了:27军执行清场任务时中的“‘无差别攻击’,射杀学生、平民和无携带武器的沈阳军区士兵,并指国务院内部估计最少有10,000平民死亡”的内容 把“装甲车到场开火,没有武器的士兵和学生都被射杀”中的“都被射杀”修改为了“都中枪” 12月21日,《香港01》总编辑龙景昌回应众新闻查询时说,修改的原因是因为文章“写得不好”,有“误导内容”他说,创办人于品海有没有参与改动文章并不重要,因为这些评论是自己“作为总编辑”的话 他同时拒绝回应《香港01》创办人于品海有没有介入此事 香港01创办人于品海的前世今生 于品海曾长期在大陆居住,被指路线极左,他在2005年进入北京大学读马克思主义哲学博士学位 于品海是香港资本市场的风云人物,他在1991年用10亿港币从金庸手中收购《明报》,并任《明报》董事局主席、香港报业公会主席 1994年10月,他在加拿大留学期间的犯罪记录曝光后,辞去《明报》董事局主席职务 于品海创立了台湾左媒中天电视的前身,传讯电视 于品海收购的《亚洲周刊》很长一段时间是中共的海外龙头媒体 于品海也与大陆有不少商业、政治往来如1992年,他在大陆创办武汉有线电视网络公司,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最后一家)外资控股媒体;1997年2月19日,他亲自主导中共前领导人邓小平去世的全球独家报道等 2009年,于品海接管了美国的多维网其后他在2015年筹备《香港01》 多维网在何频做主管期间,因紧跟江泽民的外宣路线,被称为江氏嫡亲网何频被离开多维前,2009年8月24日,美国知情媒体人给阿波罗网独家来稿就说,据可靠消息,多维的主管何频走人了!多维被于品海接管以前被派来和何频拍档的杨鸣镝,一位中共中级干部子弟,也一并走人了! 多维网主管换人后,江系色彩渐淡2013年3月28日,多维在中资媒体中独家首曝江卖国细节,阿波罗网当时报道分析,此文是来自反江力量,最可能是来自习近平此文为胡锦涛澄清,指98%中俄边境条约是江泽民签署,所以曝光内幕也应得到胡锦涛支持 多维网在这篇题目为《多维历史:揭秘江泽民送给越南的国土!》中曝光细节:江泽民在1991年、1994年访俄,先后与俄罗斯总统叶利钦签署了《俄国界东段协定》、《中俄国家西段协定》;1999年叶利钦访北京时两人又签署了《关于中俄国界线东西两段的叙述议定书》,议定书构成了以后中俄边界的法律文件2001年7月江泽民再次访莫斯科,与普京签定《中俄睦邻友好条约》,以条约形式肯定国界线 多维网指出:这次签约只在《人民日报》作出了简短报导,称两国圆满地解决了边界问题,但没有提及条约内容这个条约的要害是,它使中国永远丧失了约160万平方公里的国土(不包括外蒙),新疆与俄罗斯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罗斯的黑龙江最西部、黑龙江和吉林北部交界处、以及乌苏里江、图们江出海口北部,全都划给了俄罗斯 江泽民此前被民间指为中国史上最大卖国贼海外独立媒体十多年来不断曝光江泽民卖国,其中香港资深左倾媒体人程翔用笔名在报纸上发文,要求江泽民公开卖国条约,随后遭江泽民、曾庆红以间谍罪投入监狱 阿波罗网特约评论员“在水一方”观点:“江泽民断送中华民族的生存空间,为千古罪人;江泽民卖国细节在海外党媒曝光,应是来自反江的党内力量授命,此事如此重大,所以最有可能是来自最高层习近平习近平摆明和江泽民决裂,不背卖国黑锅“ 多维目前被前媒体人、学者何清涟定位为中共大外宣媒体 阿波罗网评论员“在水一方”认为,香港01也是负有相同使命,也是中资大外宣媒体此次删除修改英国解密六四文件,
  • 首页
  • 游艇租赁
  • 电话
  • 关于我们